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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8449788_m

MEMO用

基本コンボ

中央
6A空中ヒット>jcJB>jcJB>JC>J6D>アクティ>ダッシュ6C>J2C 約3000
6B>8D>5B>6A>jc>JB>jc>JB>J2C>アクティ>着地22B>(5A)>5B>dl最大溜め6A>2C>Bバンカー 3543
6B>5A>6A>jcJB>jcJB>JC>J6D>アクティ>ダッシュ6C>J2C 約2400

中央ゲージ消費
2B2>5C>3C>Cベル>2C>6C>dlJC>Bブロ(>5B>アブソ 4097/50%
5B5C3C(rc)>5B6A>jc>JB>jc>JBJCJ6D>アクティ>ダッシュ2C6CjcJ2C 4159/50%
5B5C3C>A超炎熱>22B>hjJBJC>6Bアクティ>ダッシュ2C6CjcJ2C 約5000/50%
5B5C3C>B超炎熱>2C6C>JD>Bバニ>5B5C>アブソ>アクティ>ブロ 約5400/50%
6B>Aレイ>2C>6C>jc(JB>)JC>J9D>アクテ>6B>Aレイ>5C>Bブロ>5B>5C>Aブロ  3559(3526)25%回収/2C時にダッシュで位置入れ替え


2B>5B>5C>3C>Aブロ>5A>6A>JB>JC>JD>236D>6B>22B>ライアー(詐欺めくり?)
2B>5B>5C>3C>Aブロ>5A>5C>2C>6C>JD>アクティ>溜6A>6B>Bブロ>5B>6B>Bレイ設置
5B>5C>3C>Aブロ>5A>6A>6C>JD>アクティ>最大溜め6A>溜め6B(1)>Aレイ>6B>Bブロ>6A>アブソ 約4000
5B>5C>3C>Aブロ>5A>5C>2C>6C>JD>アクティ>溜め6A>6B>Bブロ>5B>爆発>6B>Bレイ設置
5B>5C>3C>Aブロ>5A>5C>2C>Bブロ>5B>爆発>アブソ 3907
6B>Aレイ>タメ6A>2C>タメ6A>Bレイ>6A>6C>JC>JD>アクティ>6B>Bブロ>5C>アブソ 4229
6B>Aバニ>6A最大>6B最大>5B>5C>2C>6C>jc>JC>JD>アクティ>6B>Bブロ>5B>アブソ 3923

端ゲージ消費
2B>5B>5C>3C>Aブロ>5A>5B>6A>JB>JC>JD>アクティ>6B>Bブロ>5B>6B>A超炎熱>5D>アブソ 約4100/50%
5B>5C>3C>Aブロ>5A>5B>5C>2C>Bブロ>5B>爆発>6C>jc>JC>空中メカテイガー 5227/100%

 

中央投げ
6投げ>8D>Bレイ>5A>6A>6C>アクティ>アブソ 3242
6投げ>6D>微ダ2C>アブソ>アクティ>微ダ6C>J2C 約3500
6投げ>8D>2C>6C>アクティ>6B>アブソ 約3600
6投げ>6D>微ダ2C>6C>jcJB>JC>J6D>アクティ>Bブロ>5B>Bバニ 5Bまでで約3700、Bバニをアブソで約4200
6投げ>9D>3C>Bレイ>3C>2C6C>アクティ>アブソ 4380

中央投げゲージ
6投げ>8D>2C>6C>アクティ>アブソ 約3600
6投げ>7D>微ダアブソ>2C>6C>J2C>アクティ>CT>6B>Aブロ 約4300/25%
6投げ>4D>最大ため6A>重力回収>5B>6A>A超炎熱>5D>Bバニ設置>5B>最大ため6B>アクティ>アブソ 4322/50%
6投げ>7D>微ダアブソ>2C>6C>J2C>アクティ>6B>A超炎熱>Bバニ 約4800/50%
6投げ>7D>微ダアブソ>2C>6C>J2C>アクティ>CT>6B>A超炎熱>Bバニ 約5200/75%
6投げ>8D>7j>先端JC>Jテイガー 4118/50%
4投げ>テイガー 3555/100%

端投げ
6投げ>5D>アクティ>タメ6A>6B>Bブロ>6A>Bレイ>5D 約3000、起き上がりに22Bが重なる
6投げ>D>5C>6C>JC>アクティベイト>Aバニ>5C>2C>Bブロ>5B>5C>A炎熱>2D>アブソ 約5100/50%
6投げ>9D>5C>6C>jc>J2C>アクティ>2C>6B>Bブロ>5C>アブソ 4335

空投げ
空投げ>J6D>空ダアクティ>アブソorBブロ 約2900

空投げゲージ
空投げ>J6D>Jテイガー 3937/100%

Bレイ設置から
6A>hJB>JC>JD>236D>着地Bブロ>5B>6A最大>6B>Bレイ設置
2BorJC>Bレイ発動>5B>6A>JB>JC>JD>アクティ>溜め6A>6B>Bブロ>5B>ブロ爆発>6B>Bレイ設置 約3400~3600

OD
6B>OD>6A>JB>JB>JC>Gテイガー 4875/100%
6投げ>cOD>9D>JGテイガー 5044/100%
6投げ>cOD>4D>JB(2)>JC>Gテイガー 5476/100%
4投げ>cOD>Gテイガー 4957/100%
4投げ>cOD>9D>236D>JGテイガー 5265/100%
空投げ>J6D>OD>JGテイガー 5044/100%

カウンター系
2Cfc>ct>タメ6A>6B一段目スカシ>5B>6Ajc>JBjc>JB>JC>J6D>アクティ>6C>超炎熱>5D>アブソ 約6000/75%
2Cfc>6C>8jcJC>9D>JC>アクティ>溜め6A>溜め6B>Bブロ>5B>溜め6A>6B>A超炎熱>5D>A超炎熱>アブソ チャレ30
発生・持続・硬直・硬直差 その他

5A 6 3 11 -2
5B 11 3 19 -5 空中判定4~9
5C 14 2 20 -5
2A 7 4 11 -3 持続4F目のみ判定が伸びる
2B 10 3(6)3 12 -1
2C 18 3 13 +3 地上回転ダウン34 空中きりもみ33
6A 11 4 18 -5 タメ時ボタン離し4F後発生 頭無敵4~持続終わりまで 空中24
タメ版 21~23 4 18 -3 打ち上げ44
6B 25 2(11)2 21 -2 タメ時ボタン離し14F後発生 バウンド35
タメ版 41~43 2(15)2 14 +5 バウンド42
6C 22 3 30 -14 空中判定7~45 脚無敵4~ 縦回転40
3C 14 3(6)3 15 -1
JA 6 3xn
JB 10 4(3)4 11
JC 16 3 35
J2C 17 5 21
CA 13 3 33 -17
CT 30 1 21
前投げ 7 3 19
後投げ 7 3 19
空投げ 7 3 15

突撃 15 3 23 -7
B版 24~31 3 29 -13 二段目ヒット時47F後爆発
氷結 29 62 12 -5 バリガ時の硬直差-35
炎熱ABC 31 ― 全体42
雷撃 24 6 13 +7 電撃40 ヒットストップ7
B版 71~ 2×6 全体33 電撃40 ヒットストップ7
転移 全体33 無敵1~24
超炎熱 5+5 全体48 -18 無敵1~12 硬直差は初段ガード時
B版 5+8 全体51 -18 無敵1~15
C版 5+11 全体54 -18 無敵1~18
重力 53+1 157 全体263 無敵1~218
テイガー 5+31+12 全体188 無敵1~5 36~98

5 Comments

  1. 開幕位置しゃがみ限定

    5B2C6C>jc>dlJBJCJ2C(スカ)>Bブロ>5C9D>微ダ5C>JCアクティ>6A(最大)6B〆
    ダメ4425、ゲージ31回収

  2. 昨天發現九重可逆取消
    發一個按得很爽連段w

    5B>6A>5B>6A>5C>3C>236A>5A5B5C>2C>6B>236B>5C>236C
    4千多 無資源ww
    還超難左w
    JB>2A>5B>6A>5B>6A>5C>3C>236A>5A5B5C>2C>6B>236B>5C>236C
    這樣剩三千多初 JB補正有夠大www

  3. 2B>5B>5C>2C>5D>5B>5C>236D>6A蓄满>6B>22A>6A蓄满>6B>236B
    日站BBS上的新连段,版中伤害3k+很客观

    2B>5B>5C>2C>5D(>5B>5C>6A)*2>236D>6A蓄满>6B>22A>6A蓄满>6B>236B
    更新版伤害连,中间到236D之前可以打个JC补正切

    (2B>)5B>5C>2C>4D>5B>5C>6A>5B>5C>236A>DASH 5B>5C>236B
    搬运连,可以在JC>236D之后用,也可以在空连之后用,补正如果大了就只打一轮5B>5C,搬运距离相当之可观

    JC>236D(>5B>5C>6A)*2>236A>3C>236B
    JC的补正切连段,伤害很客观

    6B>22A>6A蓄满>2C>6C>延时JC>JD>J236D>地面dash>6B>22A>6B>236B
    最后的6B可以用5C代替伤害更高,看辻川这么打过,但是我不稳,所以用6B代替了,如果dash 6B很难打中,可以在JC之前加个JB调整高度

    6投>9D>地面DASH(>3C>2C)>6C>J2C>236D>6B>236B
    如果觉得dash过去接有点难直接8D就不用dash了,去掉3C,4投发现忘记练了,可以打一样我记得,直接6C

    空投>J6D>6C>236D>6B>236B
    一样。。
    6A对空>JB2>JB2>JC>JD>J236D>地面dash>6B>22A>6B>236B
    JA对空>JB1>JB2>JC>JD>J236D>地面dash>6B>236B
    高度自己调整,JB只打一段之类的

    版中如果对手身上有D设置,不去除D设置3C是打不到的,这点压制时候也要注意,民工的做法是~5C>236D>5B>5C>3C>214A,高端的视情况有待总结
    22B设置择中的情况直接打~6A蓄满>2C>6C>延时JC>JD>J236D>地面dash>6B>22A>6B>236B
    22A打起来赖地板也是这套,A起手的话估计无力

    消耗50气
    5B>5C>3C>214214B>2C>6C>JD>22B>5B>5C>236D>6A蓄满>6B>236B
    练习中

    5B>5C>3C>214214A>3D>6C>J2C>236D>6B>22B>5C>236B
    版中民工版,5k+

    九重的CT很好用,如果击飞了对手直接打6A蓄满>6B打6B那套,如果破防直接2C>6C,近距离2C也能接CT增加伤害
    2C>6C>JD>JB>6A>JB2>JB2>J2C>236D>6B>22A>6A蓄满>6B>236B

    2C FC>6C>(jc)延时JB2落地>6A>JB2>JB2>JC>JD>236D>地面dash>6B>22A>6B>236B
    如果对面过远6C可能接不上,直接5D之后打(>5B>5C>6A)*2>236D>6A蓄满>6B>22A>6A蓄满>6B>236B也有4K5

    边版

    站姿
    A起手跟版中一样
    2B>5B>5C>3C>236A>5A>5C>2C>6C>JD>236D>6A蓄满>6B>236B>5C>22B
    B雷起攻,民工一套,貌似是可以带入设置22B的,还在研究中。。这套毫无难度

    2B>5B>5C>3C>236A>5A>5B>5C>2C>6A蓄满>6B>22A>6A蓄满>6B>236B>5C(>6D>236D)
    不需要D设置的连段,最后如果打上D设置是为了重力补正切,matoi视屏上看来的连段,可能有误,最后结尾有变化待更新

    蹲姿
    5A>5C>2C>6C>JD>236D>6A蓄满>6B>236B>5C>22B
    B起手可以打跟站姿一样,不一样的等总结

    5A(2A)>5B>5C>236A>5A>5B>5C>2C>236B>5C
    如果打了2AA,就不要打第一个5C可以接上,依旧注意JIN和NOEL不要打5C

    6B>22A>6A蓄满>2C>6C>JC>JD>J236D>6A蓄满>6B>236B>5C>22B
    雷命中也是打这套连,从6A蓄满开始,这套打的太少,会尽快更新。。

    6B>22A>6A蓄满>2C>6A蓄满>22B>6A>6C>JC>JD>236D>6B>236B>5C>22B
    蹲姿连段更新

    JC>236D>5B>5C>2C>5D>5B>5C>6A>5B>5C>236A>5B>5C>236B>22B
    D设置连段

    6投>6D>5C>2C>6C>jc>JC>J2C>236D>236B>5C>22B

    民工边版重力起
    重力>22B>3C>2C>6C>JC>JD>J236D>6A蓄满>6B>236B>5C>236C
    这一套也有6k8的伤害了,高端的需要22B蓄满,容我在研究下,如果3C不稳定可以5B>5C这么接
    一般来说都是22B设置之后直接搓重力是很容易中的,有的角色需要不打5C,不设置22B直接重力,有待总结。有2个角色明确不行,TG直接236B连打就能躲,AZ的214B可以吸火球,多数角色得有消耗50气的位移大招才能躲掉

  4. 發在迴響很奇怪耶~怎不用假名自演一下ww

    • 又不是阿o
      那這麼無聊wwww

      而且這串只是完全沒消化上班偷查得memo而已w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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